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市美术馆开展“移动美术馆 走进大新镇”系列公益性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10-03 13:42:00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践行“艺术扎根基层、艺术服务人民”的重要理念,10月1日,由市文体广旅局主办,市美术馆和大新镇文体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移动美术馆走进大新镇”系列公益性活动在大新镇文体服务中心举办,本次展览共展出了从馆藏作品中精心挑选的25件艺术家的精品力作,包含了水墨画以及书法作品。

“移动美术馆”活动融艺术欣赏、艺术教育、艺术传播等功能于一体,是美术馆公共教育的一大品牌,活动自2012年开展以来,先后走进了我市江帆小学、城北小学、常青藤实验学校、第二中学等30余所中小学,得到了市民的高度赞许和热烈欢迎。今后,美术馆将进一步结合当下人民精神文化需求,充分整合自身资源,精心打造更多公益性活动,为市民与艺术的“双向奔赴”提供更多的可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