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科教文卫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市少儿图书馆荣获2022年苏州市红领巾读书征文评奖活动组织奖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10-27 16:50:00访问量:字体

近日,由苏州市文明办、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青团苏州市委员会、少先队苏州市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苏州市红领巾读书征文评奖活动结果揭晓,市少儿图书馆荣获组织奖。

本次征文比赛,我市在全苏州市评奖中,共有30篇作文获奖,其中一等奖7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4名。肖雪英等7名老师荣获“优秀辅导员奖”。

本次活动以“童心永向党快乐伴成长”为主题,引导未成年人通过阅读红色经典,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精神,让书香伴随他们健康快乐成长。下一步,市少儿图书馆将继续以“红领巾读书”活动为抓手,倡导崇尚读书、热爱读书的社会风尚,持续打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品牌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