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科教文卫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市文体广旅局开展2022年张家港市最美公共文化空间评选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11-15 20:31:05访问量:字体

11月14日,市文体广旅局开展2022年张家港市最美公共文化空间评选,局党委委员徐牡丹出席评审工作会。

本次评选着重打造空间形态“美”、内容品质“好”、服务效能“高”、运营机制“新”的特色文化空间,分为公共阅读空间、基层文化空间、美丽乡村文化空间、商圈文化空间、文博艺术空间和跨界文化空间6个类别。自活动启动征集以来,经过乡镇推荐和自愿申报,全市共有37家公共文化空间报名参赛。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专家评选等层层筛选,最终共评选出16个最美公共文化空间优秀案例。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围绕“最美公共文化空间”打造工作,一方面培育提升入选空间,帮助其根据培育要求不断提档升级,打造现代公共文化服务的“示范点”和“样板间”。另一方面,发挥好已入选空间的示范作用,指导鼓励更多公共文化空间以空间美化、功能优化、服务优质和运管优异为目标,培育更多的“最美公共文化空间”,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