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科教文卫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沙洲文艺》在全国文化(群艺)馆期刊线上交流展示活动作交流分享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3-01-13 15:48:00访问量:字体

近日,由文旅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国文化馆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文化(群艺)馆期刊线上交流展示活动,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进行线上直播。张家港市文化馆副研究馆员、《沙洲文艺》执行主编任文浩应邀参加,并就《沙洲文艺》的创刊特色、办刊理念等作交流分享。

作为张家港市文化馆的馆办刊物,《沙洲文艺》于2015年9月复刊,复刊后共编印29期,同时推出3期诗歌专刊、1期小品专刊,总文字量超过100万,发表独立书画影作品近400幅。多年来,以其高雅的审美品格、灵活的栏目设置、隽秀的装帧设计,赢得读者的广泛好评,并入围第四届全国文化(群艺)馆期刊交流展示活动“2021年度期刊”。

“以专业精神、大众情怀,实现文艺在沙州的当代书写,为999平方公里的文化高地奠基。”交流活动中,任文浩在讲到《沙洲文艺》创刊特色后,深切希望《沙洲文艺》不辜负“文艺”二字,不辜负几代群文工作者热切的心灵,参与并见证新时代张家港文化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