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我市获评省级全民运动健身模范乡镇( 街道) 试点单位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3-04-09 10:35:58访问量:字体

近日,江苏省体育局印发《关于开展省级全民运动健身模范乡镇(街道)试点工作的通知》,张家港市被命名为省级全民运动健身模范乡镇(街道)试点单位。

近年来,我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国家战略,紧扣创建全国运动健身模范县(市)和建设新时代体育强市目标任务,着力做“优”健身组织网络,做“实”体育健身设施,做“细”科学锻炼指导,做“亮”品牌赛事活动,做“响”文化宣传推广,全力构建更高质量的现代化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成为省级试点,是上级部门对我市体育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更是激励和鞭策。我市将持续发力补齐短板、聚力缩小城乡差距、巩固提升创建成效,在全市范围内形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全民健身工作氛围。为全省推进建设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探索新方法、打造新亮点、形成新思路、汇聚新成效。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建设“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贡献体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