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部署基层党员冬训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1-25 16:01:49访问量:字体

1月24日,市卫健委召开2021~2022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对卫生健康系统本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着力推动全系统冬训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朱长春主持会议,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於海良参加会议并作部署讲话。

於海良指出,上个年度,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一系列困难,线上线下齐发力,用心用情抓冬训,取得了积极成效,对于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

就本年度的党员冬训工作,於海良强调:

一要立足新形势,充分认清冬训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冬训工作放在国际大背景下来审视、放在全省大目标中来思考、从统筹常态化疫情精准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角度来谋划,不断推动全系统冬训工作打开新局面、实现新突破。

二要着眼新任务,准确把握冬训工作的主要内容。要在深学深悟的基础上,力求把每一个专题都讲全面、讲准确、讲生动,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重大方针政策在卫生健康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三要瞄准新目标,全面提升冬训工作的整体水平。要抓牢主体、建好载体、练好内功,对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冬训工作深入研究,靶向发力、精准施策,持续提升冬训工作水平。

四要凝聚新动能,合力强化冬训工作的组织保障。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严格督导考评,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效率推进,更好地推进冬训工作有效落实。

本年度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将持续至4月初,围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等7个专题内容展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