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1-25 16:03:04访问量:字体

1月24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全面盘点,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以过硬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献礼建县(市)60周年。

会上,卫健委党委书记於海良代表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於海良主持会议,并就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总结经验,固化学习成效。要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用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鼓舞斗志、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拼搏竞进、勇毅前行。

二是建章立制,狠抓问题整改。列好“问题清单”,深入查找产生问题的内在根源,并及时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强身健体、固本培元,切实提升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跨越发展的能力和本领。

三是以上率下,营造良好氛围。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大力弘扬“样样工作争第一”的张家港精神,全面营造“争先恐后、争作贡献”的良好氛围。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张小伟组长就会议作点评并提出建议:

一是要持之以恒,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到学进去、讲出来、做起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要系统梳理,持续强化问题整改。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进一步完善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逐项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

三是要建章立制,持续巩固教育成果。要认真梳理、系统总结归纳主题教育中的好做法,把成功做法经验化、具体探索系统化、有效措施制度化,形成一批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紧密联系深化整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健全完善相关制度规定,并认真抓好制度的执行。

市卫健委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