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再度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1-20 16:42:44访问量:字体

日前,江苏省文明办发布《关于表彰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中小学)和江苏省文明行业的决定》,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荣获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这是卫健委继获评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之后,再次获得此项殊荣。

近年来,市卫健委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改革攻坚,卫生健康工作走到苏州乃至全省前列,我市三级三甲医院数量位居全省县市第一,首批获评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示范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连续三年位居苏州第一,群众满意度一直位列苏州各版块前列。特别是2020年以来,举全系统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获评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长期以来,市卫健委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和江苏省文明单位的目标,扎实开展各项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打造“红领YI家”综合性党建品牌,融合推进17个“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和13个“惠民利民微实事”项目,实施“医疗便民一卡通”“智慧医疗”“互联网医院”等一批便民惠民项目;打造“卫”你健康、“救”在身边等文明实践品牌,组建“卫生健康志愿服务联盟”,推出“健康益起来”志愿服务品牌,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实现了精神文明与业务工作互促共进、相得益彰的良好态势。

下一步,市卫健委将按照省、市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切实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向全域化、高水平迈进,为“健康张家港”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