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38名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工作人员喜获“2022年江苏省优秀基层卫生骨干人才”荣誉称号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5-30 09:04:34访问量:字体

为大力实施卫生人才强基工程,吸引更多的卫生人才扎根基层、服务基层,自2016年起,我市启动基层卫生骨干人才遴选工作,遴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综合考虑学历、职称、工作年限、工作能力、百姓认可度等因素,重点面向疫情防控一线、提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参加技能竞赛并获奖以及服务绩效优的基层医务人员。目前,我市已累计遴选市级基层卫生骨干244名,其中119名被遴选为“江苏省基层卫生骨干人才”。

近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省财政厅发布《关于确认2022年省优秀基层卫生骨干人才名单的通知》,张家港市38名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工作人员喜获“2022年江苏省优秀基层卫生骨干人才”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