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传达学习全市“加压冲刺四季度、奋勇夺取全年胜”会议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10-10 14:48:00访问量:字体

10月10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加压冲刺四季度、奋勇夺取全年胜”会议和“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精神,全面部署四季度卫生健康工作。

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於海良要求全系统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朝着既定目标加压奋进、全力冲刺。於海良强调:

一是要始终保持“冲”的干劲。继续弘扬卫生健康系统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的良好风气,全面凝聚加快发展的精气神,以“只为成功想办法”的奋斗姿态,进一步紧起来、动起来,全面审视各项重点工作进度,找准差距、把准态势,鼓足干劲快步冲。

二是要始终保持“危”的清醒。深刻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谋划部署工作时要把情况想得复杂一点、预案制订得严密一点、措施准备得充分一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核酸采样质量控制、采送检报流程优化等工作。要对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等工作保持高度警觉,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三是要始终保持“实”的举措。紧扣群众实际卫生健康需求,全面对照市绩效考核工作任务、卫生健康委2022年五项工程要求和各条线年度业务工作要点,一项一项指标查漏补缺,一条一条拿出过硬举措,既加快工作速度,更注重质量成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

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科室、合署办公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科室负责人重点汇报交流了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和举措,委分管领导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强调部署,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