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启动2022年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10-31 08:28:54访问量:字体

为全面提升我市妇幼健康服务质量,切实保障妇女儿童健康,10月26日,由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张家港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市妇幼保健所承办的2022年度张家港市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本次竞赛以“疫情防控下的母婴安全”为主题,主要内容为疫情防控下的孕产妇和新生儿危重症识别、管理、转运和救治等母婴安全、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及妇幼健康相关政策。经各参赛单位选拔推荐,共有来自11家机构的4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

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仔细答题,展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比赛分为产科、儿科(新生儿科)、助产3个项目,初赛采用笔试的方式进行。最终按照笔试成绩排名,各项目排名前6的参赛选手将进入复赛,复赛拟于10月31日举办。

本次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旨在搭建妇幼健康服务系统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激励广大妇幼健康工作者钻研业务,提高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充分展现广大妇幼健康医务工作者勤奋学习、业务精湛、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社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