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实现急救站点区镇全覆盖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10-27 11:30:35访问量:字体

1024日,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专家组一行4人对凤凰医院急救分站进行现场验收,通过对急救分站空间布局、设备设施、规章制度、流程管理及医务人员急救技能等方面的检查与考核,凤凰医院急救分站符合建设标准,顺利通过验收。1025日上午730分,凤凰医院急救分站正式投入使用。

近年来市卫生健康委着力构建完善全市院前急救网络,今年,新增设置南丰医院急救分站、凤凰医院急救分站和市五院常阴沙急救点,其中,南丰医院急救分站也被列入2022年苏州市民生实事项目,随着3家新增急救站点的投入运行,我市建成了以120急救指挥中心为主体,12家急救分站和3个急救点为网底的院前急救网络,实现了急救站点区镇全覆盖,有效缩短了患者从发病到获得急救的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