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带队开展消防工作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02-21 09:13:40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加强当前火灾防控工作,全面落实消防安全工作管理要求,坚决守牢安全底线,217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朱长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盛建东带队检查我市医疗机构重点场所消防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市第一人民医院、澳洋医院的员工宿舍、门急诊、消防控制室以及电动车停放场所、地下消防基础设施等重点区域和重点岗位的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对当前各单位开展的自查自纠活动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医疗机构作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尤为重要,各单位要明确好岗位安全职责,发动全员参与到消防安全工作中来。

此次消防工作检查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四不两直”方式进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市卫生健康委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工作人员、消防救援大队专业人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并责令相关单位限期予以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