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度卫生健康系统窗口单位文明提升行动部署会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02-23 09:45:55访问量:字体

222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度卫生健康系统窗口单位文明提升行动部署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蔡贤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单位分管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贤强调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卫生健康系统窗口单位文明提升行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蔡贤强调一是要始终保持文明提升责任感。医疗卫生单位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也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点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推动窗口单位文明提升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二是要尽力抬升文明服务标尺线。紧扣“典范”和“高质量”要求,强化群众需求导向,在改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规范服务行为、做优特色服务上多动脑筋,多出亮点。三是要全面打好文明提质主动战。针对创建工作中的“老大难”问题,强化沟通联系,排摸工作漏洞,细化整改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定期组织开展“回头看”,促进文明创建常态长效。四是要有效形成文明创建聚能环。

树牢全系统“一盘棋”思想,将文明提升行动与高质量发展、行风建设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加强宣传引导,营造“人人讲文明、处处显新风”的浓厚氛围。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建科对卫生健康系统窗口单位文明提升行动的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