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民营医疗机构协会召开一届五次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02-09 10:18:37访问量:字体

27日,我市民营医疗机构协会召开一届五次会议,全市50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督局、市医保局、苏州市张家港生态环境局等政府职能部门以及市医药卫生学会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於海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於海良从疫情防控展现新形象、服务能力得到新提升、协调服务职能实现新拓展三个方面对2022年全市民营医疗机构以及民营医疗机构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於海良强2023年是全市“现代化建设先锋年”,希望广大民营医疗机构围绕“办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总体目标,主动适应疫情防控策略变化,加快恢复正常诊疗秩序;主动适应政策要求变化,紧盯人员资质、诊疗规范、院感防控等重点环节,依法规范执业行为;主动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做好“民营医院质量提升年”活动,千方百计加强专业医学人才队伍建设,做强具有张家港特色的民营医疗机构服务体系,努力在“方便看病、便宜看病、看得好病”上多作贡献

根据会议安排,协会理事长徐建华作了一届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协会监事彭荣建作了财务报告,协会秘书长曹永章就会费减免作了说明;理事单位澳洋顺康医院院长周志新作了交流发言;本次会议还邀请了苏州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黄坚就涉及医疗机构的医院污水、医疗废物、辐射防护等监管情况及工作要求进行了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