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大讨论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03-23 16:33:47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坚持真抓实干,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重要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结合党员冬训广泛开展“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大讨论活动,各基层党组织领导干部积极亮相、踊跃发声,围绕“敢”字诀,结合本职工作谈思路、话未来、树信心。

市卫生健康委将以“办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为总目标,坚持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争做知重负重的担当者、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稳妥落实好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各项措施,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重大成果;聚焦让群众“少生病、方便看病、看得好病”,着力构建功能完善的健康服务体系、优质高效的医疗救治体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体系和科学规范的卫生治理体系,持续提升广大市民的健康获得感。

市第一人民医院表示,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第一人民医院将深入领会“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紧扣“现代化建设先锋年”主题,以勇立潮头的姿态、勇于担当的精神、勇攀高峰的状态,实干笃行,奋楫争先,在“敢为”中展现新担当,在“敢闯”中体现新作为,在“敢干”中拼出新业绩,在“敢首创”中激发新活力,以实绩实效推动医院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市中医医院表示,在发展的大潮中,市中医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将在新时代找准自身定位、锚定发展方向、破解改革难点,以大讨论推动问题大发现大整改,以“拼”的姿态、“实”的干劲、“敢”的担当,增强医院核心竞争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新跨越,奋力打造全国县级中医医院示范标杆!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表示,“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号角声中,市疾控中心将紧扣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健康委中心、重心,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把握好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机遇,知重负重、敢闯敢拼、善作善成,在进一步推动疾病预防控制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出实招、求实效、创新高。

市卫生监督所将紧紧围绕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总体要求,奋力奏响“敢为”强音,增强“善为”本领,敢挑重担、当好事业发展排头兵,敢于争先、提升监督执法首位度,敢于创新、探索智慧卫监新模式,为“办人民群众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走在前、干在先、作表率,推动“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成势见效。

市妇幼保健所表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市妇幼保健所将坚决扛起“妇幼安康”责任,继续转变思想,敢于创新、敢于争先、敢于攻坚、敢于担当,在本职工作上“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亮身份、亮承诺、亮业绩,比理念、比创新、比实效,全心致力于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争当敢为善为的服务先锋。

市第二人民医院将紧盯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积极创新工作方法、不断优化载体阵地,把落实“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同“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主题讨论结合,把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做好本职工作紧密融合,推动全院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凤凰镇人民医院表示,作为医疗单位,服务能力提升是永恒的话题,必须抓住重点、务求实效,让群众看得到、感受到、受益到。接下来,凤凰医院将以提升服务能力为目标,从加强政治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三方面发力,走好新征程的赶考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