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全市便民核酸采样点公布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6-16 08:41:04访问量:字体

目前,我市从区域核酸检测转为常态化便民核酸检测,为满足市民常态化核酸检测需求,现公布最新便民采样点信息。市民朋友可在“苏周到”APP上,查询到采样点位置和采样时间。

一、24小时采样点

二、保税区(含金港街道、后塍街道、德积街道)便民采样点

三、经开区(杨舍镇)便民采样点

四、冶金园(锦丰镇)便民采样点

五、高新区(塘桥镇)便民采样点

六、乐余镇便民采样点

七、凤凰镇便民采样点

八、南丰镇便民采样点

九、大新镇便民采样点

十、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便民采样点

十一、两站便民采样点

十二、黄码人群采样点(只服务特定对象)

后续我市将根据实际需要动态调整点位数、采样台数、服务时间等内容。采样点设置变动将在“苏周到”APP上及时更新,请大家持续关注官方发布消息,就近选择采样点。

请市民朋友采样时带好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错峰前往、有序排队,避免采样点人群聚集。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以内不得开展新冠病毒核酸采样,以免影响检测结果。

所有便民核酸采样点6月底前均不收费,后续根据上级相关要求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