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规范开展职业卫生技术服务的通告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10-25 13:13:52访问量:字体

近日我单位收到反馈,有个别机构、个人冒用我单位(含我单位委托执法机构张家港市卫生监督所,下同)名义开展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推销活动,为保障各用人单位权益,维护我市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我单位未指定任何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在我市范围内单独开展服务。卫生健康执法人员在开展执法检查时会穿着工作制服,并亮证执法。如发现有任何单位和个人冒用我单位工作人员对外宣传,请注意甄别,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二、请冒用我单位名义进行市场推广的单位和个人,立即停止该行为,规范开展职业卫生技术服务。一经查实,我单位将根据《职业病防治法》《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请在我市开展职业卫生技术服务的机构及时在张家港市职业健康综合监管平台(网址:https://zyjk.zjgws.com/)登记基本信息。

三、各用人单位在委托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开展检测、评价时,请注意查阅对方是否有资质认证机关颁发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也可以在张家港市职业健康综合监管平台“职业健康服务超市”查询选择技术服务机构,并以书面形式明确技术服务内容、范围以及双方的责任。

四、张家港市职业健康咨询或举报电话:

市卫生健康委:58987129,市卫生监督所:58780027。

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0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