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疗卫生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张医保价招〔2022〕11号关于开展病房床位价格梳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2-07-05 09:46:00访问量:字体

各公立医院:

为进一步加强公立医疗机构病房床位价格管理,规范病房床位价格行为,根据苏州市医保局《关于实行网上申报病房床位价格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经研究,组织各公立医院开展病房床位价格梳理,现将相关事通知如下:

一、各公立医院于712日前对本单位现行病房床位类别、数量、设备设施、价格等进行一次全面梳理,并对照医保、卫健(或原物价)核定的医疗机构病房床位价格进行自查自纠。于2022715日前将自查自纠情况和现行实际病房床位价格梳理表(参照公立医院病房床位价格申报表格式)书面报市医保局。

    二、公立医院如需调整病房床位类别、数量、价格等,请根据苏州市医保局《转发关于印发江苏省公立医疗机构病房床位价格管理办法的通知》(苏价费字201685号)《关于实行网上申报病房床位价格的通知》苏医保函20226)等文件精神,认真填报公立医院病房床位价格申报表公立医院市场调节价房床位价格告知表,分别以书面和电子申请形式,报市医保局、市卫健委核定

   三、公立医院应当严格执行经审批核定的病房床位数量、比例及各类病房床位价格等,加强病房床位的服务和收费管理。市医保局会同卫健委将适时对公立医院病房床位价格进行抽查。

                

                         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

202275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