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疗卫生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张家港市第四人民医院荣获“江苏省健康促进医院”称号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8-09 16:38:00访问量:字体

近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确认江苏省健康促进医院评估结果的通知》,张家港市第四人民医院荣获“江苏省健康促进医院”称号。

市四院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启动建设“健康促进医院”项目,于2020年度荣获“苏州市健康单位”称号,2021年建设江苏省级健康促进医院。

建立完善组织管理体系和政策规章制度。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为组长的健康促进领导小组,党政办牵头定期对各科室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进行督导和检查,协调科室内与科室间的管理工作,狠抓落实,责任到人。

提升人文服务和整体水平。市四院大力改进了健康环境建设,优化了诊疗环境,并严格执行控烟制度,着力打造无烟医院,普及开展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

开展特色健康促进活动。市四院大力开展3·21世界睡眠日”“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心语桥工作室”“门诊前移”“家属护理教育”“531行动计划—心理健康促进项目”等特色服务,以疾病和健康问题评估为导向,落实对患者、社区、医护人员的健康管理服务,全方面保护人民群众心理健康,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接下来,市四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强化健康促进理念,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健康促进事业深入推进,为群众优质健康服务需求提供切实保障,维护和促进广大群众的精神心理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