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疗卫生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市一院推出“微病案”便民服务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8-03 17:38:00访问量:字体

市一院“微病案”服务上线,通过手机微信就能预约出院病案,足不出户,病案就能邮寄到家。

在原有病案室复印渠道的基础上,市一院推出“预约复印、邮寄到家”的“微病案”服务,免去了患者出院后再次返院复印的麻烦,住院患者病案复印事项,由“最多跑一次”变为“一次不用跑”。

微病案操作方法:

1.关注“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

2.点击下方菜单栏[微信息]中的[微病案]。

3.点击[微病案]首页[申请复印]。

4.点击[切换医院]选择“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仔细阅读医院病历复印规定,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确定。

5.根据提示填写收件人信息。

6.选择与患者关系,上传证件信息。

7.填写申请信息,选择复印内容,输入手机号填写验证码,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提交申请。

8.等待医院审核,核算之后根据微信提示支付费用。可在微病案首页查看申请单的实时动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