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疗卫生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健康“益”起来—世界急救日专场志愿服务集市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9-06 15:45:44访问量:字体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志愿服务联盟一起为大家送来一份健康大礼。9月9日晚上将在南丰金手指广场联合举办健康“益”起来—世界急救日专场志愿服务集市活动。

活动现场不仅有丰富的小礼品,还有急救技能培训、健康互动竞答、医疗专家义诊、无偿献血科普、火灾现场逃生、交通安全知识及健康生活方式宣教等

一、具体安排

1.活动时间:2022年9月9日(星期五)晚上18:00-19:30。

2.活动地点:南丰镇金手指广场。

3.活动主题:终身学急救 救护伴我行。

二、活动内容

1.急救科普:急救知识科普、急救技能互动及救护车展示。

2.义诊活动:市一院、市中医院、澳洋医院、玉蕙口腔医院等医疗机构的内分泌科、心内科、呼吸科、神经内科、骨科、口腔科专家到现场为您答疑解惑。

3.消防安全:消防安全知识科普宣传。

4.交通安全:交通安全知识科普宣传。

5.健康宣教: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教。

6.无偿献血:无偿献血政策咨询及献血服务。

三、现场福利

关注“健康张家港”微信公众号,分享“逛集市啦!有礼、有玩、更有学!”微信至朋友圈并附文字“终身学急救 救护伴我行”,即可到活动现场免费领取礼品1份(毛巾、水杯、雨伞、指甲套等)。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