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疗卫生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我市新一批基层特色科室成功上榜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9-01 17:21:36访问量:字体

近日,苏州市第五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特色科室名单公布,张家港市有21个基层科室上榜。

为加快推进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持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能力,进一步引导和规范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特色科室建设,今年年初,21个基层科室进行了自主申报,线上评选。最终,我市14个科室被评为“苏州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特色科室”,7个科室被评为“苏州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特色科室建设单位”。

1.苏州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特色科室名单:

2.苏州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特色科室建设单位名单:

特色科室建设是引领基层医疗机构全面发展、改变群众就医习惯的重要举措,能够促进基层医疗机构与上级医院的功能互补,是老百姓家门口的“宝藏”科室。

目前,我市已建成省级特色科室1个,省级特色科室建设单位2个,苏州市级特色科室25个,苏州市级特色科室建设单位7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