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疗卫生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张家港市一院增设儿外科夜门诊及专家专科门诊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9-01 17:05:58访问量:字体

自9月1日起,为了更好地满足患儿就诊需求,在原有门急诊服务的基础上,张家港市一院增设儿外科夜间门诊,以及儿外科专家、专科门诊。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张家港医学中心儿外科,是全市唯一的专业儿童外科,在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帮扶下,积极开展各类儿童外科常见病的诊治,常规治疗各类复杂、疑难病,基本实现儿童外科疾病不出市。自成立以来,已累计完成儿童普外、骨科、泌尿外科各类手术近2000台次。

一、儿外科夜门诊|就诊指南

1.夜门诊时间:17:00-22:00;

2.夜门诊地点:张家港市一院1号楼急救中心底楼急诊区域;

3.夜门诊诊疗范围:外伤骨折、急性腹痛、肠套叠等儿外科类疾病。

二、儿外科门诊|就诊指南

1.儿外科专家、专科门诊:

2.儿外科普通门诊:时间:周一至周日;

3.就诊地点:张家港市一院2号楼一楼门诊。

备注: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儿外科专家来院坐诊信息,请关注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

三、温馨提醒  

1.预约方式:微信公众号预约:微信搜索并关注“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微服务”—“互联网+”—“预约挂号”;电话预约:患者服务中心0512-56919998;自助机挂号:医院门诊自助机;

2.张家港市一院儿科24小时均有急诊医生坐诊,充分满足不同层次患者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