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医疗卫生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儿保专家多动症义诊即将开始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04-24 15:26:27访问量:字体

部分家长常常因为孩子做事拖沓、有头无尾、没有计划性、布置的作业总是无法按时完成、容易发脾气、情绪波动大、上课总是走神等表现感到烦恼、疑惑。这些表现不一定是孩子故意的,他不是不听话,而是可能得了儿童多动症。

为了让更多的父母了解多动症,重视和积极对待多动症儿童,更好地帮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市妇保所将邀请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儿童保健科专家们一起开展儿童多动症义诊活动:

一、义诊时间

4月28日上午9:00-11:00

二、义诊对象

全市各幼儿园及小学有注意力、行为或情绪问题的儿童,或已经诊断ADHD有咨询需求的儿童。

三、义诊地点

张家港市妇幼保健所一楼西门大厅

四、咨询电话

0512-55399316

五、预约时间

4月20日-4月25日(扫描下方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报名预约,名额仅限前五十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