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体广旅系统开展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09-28 09:09:43访问量:字体

进一步加强文体广旅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全面了解和掌握年轻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促进年轻干部更好成长,926日下午,市文体广旅局组织召开2021年文体广旅系统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市文体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建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和所属单位30余名年轻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13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的成长历程和工作实际,从文体旅融合发展到特色品牌创建、从文化艺术创作到竞技体育训练、从公共文体服务到基层党建等多个方面,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工作见解,充分展示了文体广旅系统年轻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孙建忠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稳人生航向,坚守为民服务初心,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为文体广旅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孙建忠对全系统年轻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爱党爱国,永葆初心使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一身正气,表里如一,切实做到堂堂正正做事、干干净净做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健康向上、充满阳光,以理性、平和、乐观的心态对待和处理工作与生活中的问题,积极克服困难、努力化解矛盾。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养。要练好内功增强本领,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把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结合起来,向书本学、向实践学,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三是要务实担当,创新作为。要少一些书卷气,多一些泥土味,深入接触基层,倾听群众声音,不断在基层中锤炼为民服务的过硬本领。遇到问题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大胆探索、调整思路,实现自我突破。四是要遵守规矩、争当表率。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地按照规矩办事,遵守各项制度规定,让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始终在规矩的轨道内运转。要团结同事,在互促共进中提振文体广旅系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团结协作的凝聚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要珍惜机遇、不负重托,努力当先锋作表率,争做单位的骨干、家庭的顶梁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