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文体广旅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11-24 08:45:46访问量:字体

11月23日下午,市文体广旅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一步谋划推动全市文化建设进行部署。市文体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建忠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列席指导。

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东平传达苏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专题会议相关指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有力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

会议强调,要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一体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开拓前进,全力推动文体广旅各项事业取得更大进步。

会议要求,文体广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着力从三个方面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一是提升站位领要义,学深悟透“全面学”。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利用好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培训等形式,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领导干部当表率,以身作则“带头学”。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以学习好、领悟好、宣讲好、贯彻好的实际行动,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做好表率。三是融会贯通重实效,创新思维“灵活学”。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担当作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文体精品生产、文遗保护、文化产业发展、全域旅游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形成工作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坚定文化自信积蓄奋斗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