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副市长梁曦、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孙建忠带队开展节假日安全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1-04 10:34:00访问量:字体

为认真抓好假日期间全市文体广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1月1日,副市长梁曦、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孙建忠先后带队开展节假日安全检查。

上午,梁曦一行先后来到永联农耕文化园、朱家宕村、香山景区进行实地检查。检查过程中,梁曦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责任制落实等情况,询问景区主要负责人是否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等要求强化旅游预约管理;是否严格执行“两码核验”、口罩佩戴、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对景区出入口和核心观景台等可能出现人员大量聚集情况是否有应急预案等。

梁曦要求,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务必要严格落实相关防疫举措,同时紧盯各类可能影响假日期间行业安全的因素,及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假日期间行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下午,孙建忠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重点检查了暨阳湖景区欢乐世界、金陵网咖、唯恩网咖等单位,现场详细询问了各场所“两码核验”、口罩佩戴、疫情防控登记等防疫举措具体落实和节假日期间客流量、安全人员配备等情况,检查总体情况良好,个别场所防疫信息登记不到位,现场已责令整改。

孙建忠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行业单位在节假日期间要时刻紧绷思想之弦,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有效应对因人员流动性、聚集性增加而可能出现的疫情风险,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节假日期间文体广旅行业工作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