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文体广旅局举办“年代饭香”主题年代宴 张家港市文化旅游美食系列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6-29 16:19:56访问量:字体

6月28日下午,“年代饭香”主题年代宴张家港市文化旅游美食系列活动在我市华芳金陵国际酒店举行,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周颖、副局长杜文献出席活动。

周颖表示,近年来,举办行业技能竞赛最根本的出发点,就是希望以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引导从业人员以精益求精的工匠之心把服务做到最优最好。要以美食为载体,打造港城红色旅游特色,讲好张家港故事,助力我市文体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献礼建县(市)60周年。

此次比赛由市文体广旅局主办、市烹饪技术协会协办,来自本市11家酒店的16名选手参加了“忆苦思甜”个人烹饪技能大赛,11家酒店参加了“年代饭香”主题年代宴团队展示大赛。最终,来自华芳金陵国际酒店的朱卫东荣获个人赛一等奖,沙洲宾馆荣获团体赛一等奖。下一步,市文体广旅局将积极推广相关菜品,引领我市餐饮市场新热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