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福地崇川 如你所愿”南通市崇川区文商旅(张家港)推介会在我市圆满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6-29 10:26:18访问量:字体

6月28日,南通崇川文商旅(张家港)推介会在我市华芳金陵国际酒店举行。崇川区副区长严英,区政府办副主任陆春新,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许建军,区文旅局副局长陈翠芳;张家港市副市长张庆,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钱凯;两地商务部门有关负责人以及两地文商旅企业代表等出席活动。

张庆致欢迎辞,他表示,两地渊源深厚、情谊长久,文化旅游产品各具特色、市场互补,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并对广大崇川朋友发出邀请,欢迎来港旅游、感受港城的热情。

活动现场,崇川区金牌导游对崇川丰富的文旅资源、旅游线路以及“一卡逛崇川”旅游联卡进行了推介,商家代表南通宜家家居和山姆会员店相关负责人对宜家与山姆的优质产品和会员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期间,还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抽奖活动,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现场,两地文旅部门签订了文化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将积极构建资源互补、线路互通、客源互换的协同发展机制,让彼此成为重要的客源市场。活动最后,两地领导嘉宾共同启动张家港和南通崇川两地互送客源活动。

张家港和崇川一衣带水、隔江相望,同为长三角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两地间的文商旅交流合作,助推两地文商旅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