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2022张家港夏天旅游季正式启动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6-20 09:15:52访问量:字体

为助力疫后文旅消费复苏,激活市场活力,深化“多彩夜沙洲”夜经济品牌,推动文体旅高质量融合发展,6月18日晚,“港好遇见心动一夏”2022张家港夏天旅游季启动仪式暨永联烟花夜游狂欢节开幕式在苏州江南农耕文化园举办。苏州市文广旅局副局长陆锋、旅游推广处处长朱胜文;张家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李忠影,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周颖,南丰镇党委书记陈稳,永联村党委副书记陈华斌等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陈卫兵在致辞中表示,在这美好的六月,令人期待的夏天旅游季正式到来,为“疫后”文旅复苏打响“第一枪”,也为消费回暖、经济复苏提供强劲动力;张家港市将以一场烟火盛会点燃夏日激情,通过开展近20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向广大市民游客发出夏日邀约、共享全域旅游。

活动现场,发布了夏天旅游季主题宣传片、夏天旅游季主题线路和系列活动,张家港将陆续举办永联奇幻夜、肖家巷赏花季、“江岛之夜”夜游季、东渡美食节等节庆活动,同步推出“夏日清凉山岛行”和“暑期研学正当时”2条夏日旅游路线和50多项文旅促消费福利,进一步丰富游玩乐趣,满足消费需求。现场还发布了“五彩沙洲”官方抖音号、文体旅行业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介绍了永联烟花夜游节相关内容。同时,成立由张家港、昆山、常熟、太仓组建的“四城文旅联盟”,致力于在资源开发、市场共建、客源互送等方面广泛交流、深度合作、协同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举办了盛大的烟花秀表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