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文体广旅局长周颖带队调研常阴沙农文旅融合发展情况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6-10 14:11:39访问量:字体

6月8日下午,市文体广旅局长周颖、副局长钱凯调研常阴沙农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楠,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张进陪同调研。

周颖一行先后来到现代农业示范园PPP项目、常阴沙农业科技创业园、客运中心、林里小坐、江边味稻、林里小坐度假民宿、Woll森林自然营地等地,实地查看常阴沙文化旅游发展具备的基础资源禀赋和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情况、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了解特色民宿、乡村旅游发展现状。

周颖充分肯定了当前常阴沙农文旅融合发展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常阴沙旅游资源丰富,文体旅融合发展前景良好,要依托独有的地理位置优势,进一步强化规划引领、优化产业布局,激活本地旅游活力,不断提升常阴沙农文旅融合发展的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要牢树品牌意识,突出文化引领,深挖特色农耕文化,讲好新时代常阴沙农文旅故事,持续打造常阴沙独特文旅品牌;要促进旅游业全域化发展,将旅游业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推动产业链与价值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加快打造高品质旅游目的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