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秋染沙洲 多彩港城”2022张家港秋天旅游季启动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11-02 08:38:00访问量:字体

为促进文旅消费回暖复苏,助力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推动文体旅高质量融合发展,11月1日晚,“秋染沙洲多彩港城”2022张家港秋天旅游季启动暨“沙洲之春”群众文艺大展演(大新专场)在大新镇新海坝湿地公园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李忠影,大新镇党委书记赵瑜,大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海峰,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钱凯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秋天旅游季启动仪式上,梁曦在致辞中表示,我市以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抓手,紧紧围绕“城乡一体、资源整合、产业融合、全域共创、全民共享”创建目标,统一规划布局,创新体制机制,优化公共服务,不断丰富全域旅游发展内涵。持续提升文体旅融合发展水平,着力将港城打造成长三角知名的“滨江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现场,发布了秋天旅游季宣传片、秋天旅游季主题旅游线路和系列活动,推荐了“忆初心·促振兴”大新镇红色游学线路与大新镇奇思妙想长江营地,双塘村和永兴村被授予“张家港市首批非遗艺术乡村”称号,举行了张家港市第五届“新芳杯”沙上体育运动会的颁奖仪式。此外,还公布了张家港市文旅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2022年“沙洲之春”张家港市群众文艺大展演(大新专场)精彩上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