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周颖督查2022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赛事筹备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11-01 14:01:00访问量:字体

10月31日,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周颖带队督查2022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相关筹备工作。副局长李彬陪同督查。

2022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将于11月4日-8日在张家港市体育馆举办。周颖一行先后查看了主赛场、运动员训练场馆,详细了解场馆功能设施、比赛赛程、保障工作等情况,要求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查漏洞、补缺项,高标准做好场馆比赛各项保障工作。随后,周颖详细询问了赛事疫情防控、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要求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细化优化安全保卫、接待服务、医疗卫生、食品安全等应急预案,逐项梳理每项工作、每个环节,确保万无一失。

周颖强调,要将“安全理念”贯彻各环节、全过程,严格按照最新疫情防控的要求和标准,紧盯防疫安全、食品安全、赛事安全不放松,全面做好涉赛人员核酸检测,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确保把本次比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要集中力量做好宣传推介,用好赛事独有资源,在展示城市魅力的同时,不断放大赛事综合效应,提升我市城市形象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