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2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开幕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11-07 08:39:59访问量:字体

11月4日下午,2022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在张家港市体育馆开幕。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举重部部长何一群,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江苏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竞技体育处处长陶新,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曦,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周颖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是年度国内举重项目最高级别的赛事,有26支队伍参加本次赛事,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举重协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青少节目中心主办,江苏省体育局、张家港市人民政府承办,赛事将持续五天,产生30枚金牌。首日进行了女子45公斤级、女子49公斤级的比赛。

央视CCTV-5、CCTV-16(奥林匹克)频道将对十场赛事进行直播,报道赛事盛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