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体广旅局“五彩菁英”青年干部文秘培训班开班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11-21 16:28:20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文体广旅系统青年干部培养,11月19日,市文体广旅局“五彩菁英”青年干部文秘培训班正式开班。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文献及全系统优秀青年干部50余人参加。

杜文献围绕“知”“行”“合”“一”四个字,就如何做好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知时知势,知职知责。要树立远大志向,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主旨,担当时代重任,立足本职岗位,把工作做到极致,实现人生价值,书写青春华章。二要坚毅苦行,奋楫先行。要杜绝“躺平”“内卷”思想,主动把急难险重任务扛在肩上,比韧劲不比任性,比奉献不比享受,比实绩不比实惠,不断释放潜力、提高能力。三要低调谦合,精诚配合。要主动向领导学、向专家学、向同事学,用心用力提升综合素养。要团结同事、尊重他人,做到与同事和睦相处,与群众打成一片,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四要一心向党,一身正气。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平和之心对待“名”,以淡泊之心对待“位”,以知足之心对待“利”,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守好拒腐防变的底线。

本次培训班将通过互动教学、现场研学、演讲比赛、专题讨论、心理实训、学员感悟等方式,对讲话、致辞、调研、信息等常用公文文种进行系统化、专业化、实战化培训,有效提升青年干部理论水平和实战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