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体资讯

市文体广旅局联合市二院召开抗疫交流座谈会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8-15 13:56:11访问量:字体

8月12日,市文体广旅局联合市二院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同心抗‘疫’再出发”抗疫交流座谈会,市二院院长黄丽强、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李峰出席会议,市二院与市文体广旅局派驻柏丽酒店医学隔离点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抗疫回顾视频,共同回忆了志愿者们在隔离点坚守的点点滴滴,随后双方志愿者代表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隔离点的工作是一次难得的人生经历,更是一笔终生受用的宝贵财富。

李峰对各位志愿者在抗疫关键时刻主动参加隔离点工作表达感谢,大家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令人备受鼓舞和激励。黄丽强表示,文体广旅局与二院志愿者在隔离点并肩作战的战友情弥足珍贵,希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双方也能加强合作交流,共同筑牢港城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会后,大家一同前往长春园书场观看了“喜迎二十大同心永向党”红色文艺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