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协商议事,助力志愿服务专业化

来源: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021-09-23 08:26:20访问量:字体

近日,为推动我市志愿服务专业化高质量发展,市政协三社界开展“永远跟党走、宣讲聚共识、议事解民忧”活动,并围绕“推动志愿服务专业化助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文伟,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潘雪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主任、市政协社会事业委员会副主任钱晓东和部分政协委员、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市委党史办副主任、市政协文史委副主任汪丽菁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宣讲,与会人员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随后,与会人员实地走访调研了应急志愿服务实践点(筹建)、市心理科普馆和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现场听取并交流了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

实地调研后,与会人员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的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社科界委员之家就志愿服务专业化高质量发展开展座谈,各位代表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献计献策。

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将把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收集整理好,并进行专题研究,尽快拿出切实措施,及时将大家的建言转变为推动志愿服务专业化、助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具体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