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签约仪式暨志愿服务工作交流会在追梦学堂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021-09-23 08:24:39访问量:字体

文明实践,志愿同行。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

近日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签约仪式暨志愿服务工作交流会在追梦学堂举行张家港市文明实践基金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市志愿者协会联合爱心企业共同成立,是苏州范围内首个县区级新时代文明实践基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主任钱晓东,爱心企业代表,各区镇宣传文明条线负责人,志愿者“终身成就奖”获奖人员及各行业优秀志愿者代表等参加活动。

陈卫兵服务满5000小时的志愿者颁发终身成就奖,指出,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是一座城市不可或缺的温暖力量,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把握志愿服务新内涵新要求、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提升志愿服务组织力引领力,思想上紧跟中央部署、理念上紧跟形势发展、行动上紧跟任务要求,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张家港样本,全力争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领跑者。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主任钱晓东介绍了我市志愿服务发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方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副主任谭德宝与民建张家港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徐建龙共同签订文明实践工作框架协议齐力建设集团总经理孙祺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副主任王飞共同签订文明实践基金捐赠协议

现场还发布了《张家港市文明实践基金管理办法》,确保基金成立后有效、正规化运作,通过捐赠、募资等方式,源源不断地注入资金,扩充文明实践基金规模,为我市文明实践工作注入爱心与力量。

社会发展呼唤志愿精神,城市文明需要志愿服务,让我们携手并肩、身体力行,共同推进我市志愿服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谱写港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