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2022年度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9 08:35:40访问量:字体

6月28日上午,张家港市2022年度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首场培训班在经开区(杨舍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式开班。市宣委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主任钱晓东,市文明办副主任王海燕,杨舍镇党委副书记施律,杨舍镇宣传委员王文华,杨舍镇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文明实践工作具体负责人等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由试点阶段进入深化拓展阶段,站在新的起点上,张家港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握形势方向、明确工作重点、持续创新发力,进一步推动阵地建设提档升级,推动队伍建设提升能力,推动活动开展创新提质,推动制度建设常态长效,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总结特点,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凝聚坚实力量。

培训班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和“谁来干、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得更好”四个关键问题,全面、系统阐释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张家港路径。同时,现场还进行了文明实践案例的交流分享和应知应会的现场测试,切实帮助参训人员开阔了工作视野、明确了努力方向、提高了业务本领、增强了群众信心、激发了干事热情。

接下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将继续采取“小班化辅导”的模式,涵盖授课辅导、交流互动、应知应会、实地测评等内容,实现全市13个区镇(街道)文明实践工作培训的全覆盖,更好地贯彻落实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全面深化拓展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