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023-04-14 09:39:49访问量:字体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11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袁胜华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永平作动员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主任钱晓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袁胜华就做好巡察工作强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承担着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的时代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地位和作用,紧扣高质量考核目标,聚焦监督重点,把握关键环节,从严从实推进本轮巡察;要坚持严实作风,加强组织协调,扩大成果运用,深化标本兼治,强化担当作为,坚持同题共答,不断强化基层全面从严治党力度,持续净化基层政治生态,高质高效完成巡察任务。

黄永平作动员讲话,他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提出了巡察期间的工作要求,明确了巡察的主要任务、巡察方式和工作安排,并指出,本次巡察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巡察监督,重点关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发展和服务能效等方面的情况。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抓实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动各方面工作整体起势,以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先锋年建设。

钱晓东表示,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将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严肃纪律、密切配合,不断畅通沟通渠道、创造良好巡察环境,按照“精、细、准、全”的要求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高效开展;同时紧盯问题、认真整改,以本次巡察为契机,着力勤政廉政优政,更加密切联系群众、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以更实的举措、更快的行动、更硬的作风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市委巡察办、市委第一巡察组以及市选人用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统战、保密工作专项检查组相关人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还开展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及政治生态评价。

市委第一巡察组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巡察期间(2023411515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5151588901,专门邮政信箱:江苏省苏州市A125邮政专用信箱;电子邮箱:zjgxcz01@126.com。同时,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综合展示馆北侧正门设置征求意见箱。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58日。此外,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巡察专用平台线上反映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