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组织开展智慧云平台升级改版培训会

来源: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023-06-30 09:40:31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统筹资源、丰富内涵、提升效能,促使平台建设与时俱进融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大局,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智慧平台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版。6月29日,新时代文明实践智慧云平台培训会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全市各市级机关单位以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文明实践工作人员近40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现场讲解了平台改版后功能模块、操作方法、使用流程内容,围绕文明实践活动发布实施、点单派单、志愿者管理、信息维护、微信端操作等方面进行了操作演示,帮助各位文明实践工作人员熟悉掌握平台的操作技巧,切实提升平台的应用效率和管理水平

此次培训为推进云平台更好地应用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常态化开展中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打下了坚实基础。

全新改版的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智慧平台将于7月正式上线。通过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数据”互通互融工作体系,充分融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管理系统与友爱港城平台现有功能,并与上级文明实践工作平台实现数据对接。同时进一步整合资源,建立由文明实践阵地、专家、项目共同组成的文明实践资源库,实现资源的有效链接和对服务内容、服务成效的统一调控。同步优化平台手机端操作,采用“一云多端”的服务模式,帮助群众在微信端即可提交需求、预约点单、现场签到及反馈评价,为点单派单提供信息化支撑,精准打通文明实践活动中的供需联系,形成了完整的服务链条。为进一步优化群众参与机制,下一步平台手机端还将上线文明实践积分应用,不断增强文明实践吸引力,激发群众投身文明实践的内生动力。

下阶段,张家港将切实运用信息数字化优势,通过统筹系统管理、强化资源整合、提升服务效能等方式,继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档升级、提质增效,努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张家港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