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志愿者协会(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促进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

来源: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023-07-19 14:42:37访问量:字体

7月18日上午,张家港市志愿者协会(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促进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张家港市志愿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并决定张家港市志愿者协会更名为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促进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促进会新一届领导机构。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主任钱晓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促进会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事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引领,紧紧抓牢文明实践工作促进会“第一要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视察江苏的重要讲话精神,灵活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彰显文明实践工作促进会“使命担当”。要坚持以志愿者为主体力量,以志愿服务为主要方式,以整合资源为主要方法,拓宽、丰富、增强促进会工作的内涵和外延,统筹推动文明实践与文明培育、文明创建协调发展,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三是聚焦能力提升,积极发挥文明实践工作促进会“最大优势”。完善组织架构,健全优化内部管理制度,推动促进会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系统化、专业化运行,不断扩大促进会的影响力。

新一届会长、市文明办副主任王海燕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促进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教育。聚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重要任务,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对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决策部署,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促进会将充分发挥在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体系化、推进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深化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建设强大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全面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张家港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