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大剧院第三期委托经营管理合同》签约仪式在张家港顺利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024-02-29 11:05:23访问量:字体

2月28日,《张家港大剧院第三期委托经营管理合同》签约仪式在张家港顺利举行。张家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兵,张家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主任钱晓东,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东分公司总经理渠红艳,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江苏区域大区长、张家港市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巩升林,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江苏大区财务负责人韩凤君,以及张家港市财政局、文体广旅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等单位的分管负责人,苏州四家保利大剧院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陈卫兵指出,张家港始终坚持“二为”工作导向,加大文艺演出支持,推进演艺场馆更新,丰富文艺精品供给,持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新期待。特别是与北京保利剧院合作期间,依托张家港保利大剧院,引进国内外A类精品演出351场,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高水平的文艺演出;开展“保利文化月票”“保利艺术大讲堂”等公益活动,让更多市民走进艺术殿堂;推出“文艺党课”“文艺思政课”红色剧目,让党员干部从红色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双方的密切合作,为提升市民素养、厚植文化底蕴、推动港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提供了新动能。

渠红艳表示,感谢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对保利的信任、支持和指导。北京保利剧院将始终以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和服务张家港文化强市建设为宗旨,以“高贵不贵文化惠民”为运营理念,主动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持续服务于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强的精神文化需求、服务于艺术家的表演和创作、服务于文化事业产业发展、服务于国际文化交流推广,积极推进张家港公共文化事业发展,与张家港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同频共振、携手共进,奋力开创“艺”往无前的新篇章。

本次签订合作,不仅是张家港与北京保利剧院的再次双向奔赴,更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具体举措,将对我市丰富文化惠民活动、繁荣发展文化事业、满足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更高期待起到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打造“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