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走访慰问先进典型代表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024-02-07 09:38:37访问量:字体

为加强对各类先进典型及文艺工作者的关心关爱,推动全社会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2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主任钱晓东率队开展走访慰问先进典型代表活动。

慰问组一行首先慰问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吴惠芳、郁霞秋和文艺工作者代表吕大安。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鲜花和祝福。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积极讲好张家港故事,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用模范言行带动和影响更多群众。

来到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张家港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运营的步行街青年志愿服务站和位于老年活动中心城南分中心的全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银龄互助养老志愿服务项目现场,慰问组详细了解志愿者春节期间的服务安排,并表示志愿服务是我市文明实践的一张靓丽名片,志愿者要在假期继续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同时也要休息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在新的一年中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