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一季度文明实践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2 15:06:32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度工作,系统谋划2024年文明实践重点安排,高质量推动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近日,张家港市一季度文明实践工作会议召开,相关联席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成效,针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文明实践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任务部署,为守正创新推进全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会议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期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始终抓实抓牢学习实践科学理论首要任务,原原本本开展好理论学习和研究阐释,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积极融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布局,不断践行新思想、弘扬新风尚、创造新生活,持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创新性发展。

会议强调,立足新方位新任务,准确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内涵。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在实践中运用好、巩固好、发展好文明实践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做到“四个坚持”,全面深化拓展文明实践内容、形式、途径和方法,聚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实现创新性突破。

会议要求,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扎实推动文明实践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保持足够的耐心和定力,坚持主题不变、频道不换,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强化示范引领提升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水平,凝聚多方合力激活文明实践工作效能,突出群众主体丰富文明实践活动内涵,坚持常态长效加强文明实践工作保障,统筹推进文明实践各项任务付诸实施、见到成效。

会议就2024年“人人都是张闻明”市民文明实践修身行动、全市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省文明实践视界云平台试点建设和推广应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和部署。相关单位围绕2024年文明实践重点工作交流发言。

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张家港将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奋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