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锚定年度目标,全面推动工程建设提速提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6-13 14:11:06访问量:字体

    69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星带队对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改扩建工程一干河涉铁段、杨锦公路互通、二干河大桥、鹿苑互通、东三环(张杨公路—苏虞张公路)新建工程等在建交通道路工程开展调研。

在施工现场,李星详细了解了建设工程进展,查看了桥梁下部结构的施工作业情况,对现场人员、机械的投入情况表示肯定。李星还详细询问了制约工程推进的障碍物迁改情况,要求按照既定目标,加速迁改推进,全力以赴助力工程建设。

李星强调:各项目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原则,紧盯项目关键节点,确保完成年度目标,全面抓好防疫、安全、质量、进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程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