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对我市交通重点工程开展质量综合督查

来源:发布时间:2022-07-25 10:23:15访问量:字体

为提升项目质量管理水平,有效掌握工程总体质量状况,720日,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赴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改扩建工程开展质量综合督查。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市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等参建单位陪同检查。

市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对项目的工程概况、建设程序执行情况、计划及进展情况、工程建设管理情况及品质工程创建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督察组对质量保证体系资料、工程进度、施工工艺、工程实体质量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并督促参建单位积极推进“工序控制、分项验收、分部评定、分级管理、层层负责”的现场质量控制制度,严控施工工序,把好工程验收关,强化主体结构的施工精细化管理。

市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将以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加强管理,总结经验、积极推进,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工程质量控制稳定向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