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张家港城区快速路建设专题 > 新闻动态

蒋鹏副市长调研交通工程在建项目

来源:发布时间:2022-11-03 13:51:26访问量:字体

11月1日,副市长蒋鹏带队现场调研市交通工程在建项目,调研组先后来到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改扩建工程、东三环(张杨公路—苏虞张公路)新建工程和南沿江城际铁路张家港高架站的施工现场,深入视察了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并作了具体工作部署。

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改扩建工程一干河桥、杨锦公路互通的施工现场,调研组就工程质量控制、安全生产、进度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蒋鹏强调,项目建设单位务必紧扣南沿江城际铁路建设时序,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质量安全两不误的基础上,优先抢抓好涉铁段工程建设。

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改扩建工程南丰互通、鹿苑互通和东三环南苑路互通的施工现场,蒋鹏一行就现状影响工程建设的重点前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东三环及346国道鹿苑互通年度计划目标的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蒋鹏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再接再厉,咬定年内东三环建成通车、346国道鹿苑互通两个匝道联通东三环南段的目标不放松,早日建成,早日达效,早日惠民。

随后,调研组来到南沿江城际铁路张家港高架站的施工现场,视察了铁路建设情况。

市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将深刻领会调研精神,持续严把安全关、质量关,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及施工计划,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各阶段计划目标如期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