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张家港城区快速路建设专题 > 新闻动态

张家港东二环快速化改造工程(福新路-东南大道)召开第一次工地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2-12-09 13:30:20访问量:字体

    1130日,东二环快速化改造工程(福新路-东南大道)召开第一次工地会议,标志着工程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宇,市

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以及设计、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建设公司(苏通智慧交通有限公司)介绍了本工程的概况和基本建设程序执行情况,并对各标段总监进行了授权。施工、监理单位就组织机构、人员、职责、施工准备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管理单位针对防疫、安全、环保、质量等方面提出了管理工作要求。

张宇宣布本工程正式开工。同时,要求各单位压实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各司其职,履职充分,齐心协力保障好项目高质量推进,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完成。

东二环快速化改造工程(福新路-东南大道)是张家港城区快速路“十”字轴线的纵轴,是市域内南北向重要快速路,也是张家港高铁站配套集疏运通道。项目的建设对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布局、提高主城区交通运输效率、带动沿线城镇及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